AV初的限界羞恥!即將做愛5秒前還在網路直播之後、害羞到全身如同陰蒂般敏感 深田詠美 FSDSS-686

【標題】
深田詠美的魅力真的很難抗拒

【版位】
感情版

【內文】
最近一直在找深田詠美的片子看,我是她的粉絲,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她真的很漂亮,而且身材也超好!
我覺得她是AV界裡面最有氣質、最優雅、最性感、最迷人、最女人味十足!
雖然說是AV女優但就算不拍片還是會被男生追求吧~~

平常沒事就會去網路上找一些深田詠美相關影音來看,下面這個影片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7sRdHk0qA&t=1s


裡面有幾個粉絲去見到她之後手都在發抖😂😂而且還被激動到哭出來(?)
這部影片讓我覺得他平常拍AV跟私底下完全兩個人耶!

所以才更加想要去了解他私底下真實無修飾版本🤣🤣

前陣子在ig上看到深田詠美發了一個挑戰,就是讓粉絲跟她視訊!
我當下就立馬報名了,還真的被選上🥳🥳

我本來以為這應該只是一般的直播,沒想到竟然是……
直接跟深田詠美面對面說話!!!!

當時真的好緊張😂😂手都在抖,心臟也跳得超快~~

不過深田詠美人很好很親切!而且他英文講得還不錯耶!
因為他之前去國外拍片所以英文溝通完全沒問題!

整個視訊過程大概30分鐘左右吧~
內容有聊到平常會做哪些運動、最喜歡什麼食物等等……

雖然說只有30分鐘但對於我來說已經夠幸福了!!!!

雖然知道她私底下肯定比較不會像拍片時那麼火辣,
但至少可以看出來他人很好又平易近人!

而且聽起來很有內涵,也是個很會照顧人的人……
真的讓我對她更加著迷了😳😳

而且這次視訊之後他還跟我說下次來日本可以找他玩🥺
但因為疫情關係目前都沒辦法出國……

不過等到可以出國之後一定要去找她玩!!!!

最後附上我跟深田詠美的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田詠美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