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中出 射精執行官 14 流川夕 ABF-049

 

【標題】
我是超S執行官

【版位】
Dcard 美妝版

【內文】
最近一直在找我的最愛蚊香社專屬女優『流川夕』的作品看,因為她超會吹簫,而且還有很多特殊技巧,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今天上來分享給大家幾部我覺得不錯的作品~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性欲違反者》這部了!
這部片子是設定在未來日本,國民的性慾由國家來管理,
怠惰自慰或做愛,讓精子累積起來的男人就成為性欲違反者,
由精銳執行官(流川夕)用多樣淫技與身體刺激男人大爆射!

當初看到片名真的覺得好笑又好奇哈哈哈~

第二個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就是《極限調教》這部了!
流川夕扮演一個被男友帶去拍片卻被拍攝班底玩弄的女優,
男友還要她在拍片過程中一直保持微笑,真的很讓人氣憤!
後來流川夕發現男友其實是個變態,會將女朋友當成玩具一般使用,
於是決定用強烈的性愛報復他!

這部片子我覺得流川夕演技真的好棒啊~
一開始看到她被玩弄時臉上都還帶著笑容,但眼神已經有點不對勁了
然後最後用深喉吹簫和跳躍式M字騎乘位給予報復時,就完全展現出超S姿態!


第三個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就是《極限調教2》這部了!
這部片子也是延續極限調教1裡面男友將女朋友當玩具使用,
但因為之前被報復而產生更強烈的欲望想再次享受流川夕身體!

在內容上比起第一集更加刺激,在前戲中加入了口球、手拘束電動按摩棒等道具,
最後還有流川夕被男友狠狠抽插的畫面,真的很刺激!


最後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就是《極限調教3》這部了!
這次是流川夕主動找來一個喜歡她作品的粉絲來拍片,
但在拍片過程中卻被粉絲玩弄,成為他性慾發洩對象!

我覺得這部片子很讓人意外,因為之前都是男方將女方當玩具使用,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女方被玩弄呀~
而且還可以看到流川夕騎乘位時自己也會用手指刺激陰蒂電動按摩棒
完全展現出超S姿態!

以上就是我推薦給大家知道的幾部作品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流川夕呢?
如果你們也有什麼好看的作品或女優想跟我分享都可以回文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