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睽違3年再會性格外表不同的美人姊妹(青梅竹馬)同時逼迫…毫不考慮感情混雜3人互相貪求的東京日子 天川空 愛寶鈴 CAWD-596

HD
 
Error loading media: File could not be played
 
 
 
 
 
 

被睽違3年再會性格外表不同的美人姊妹(青梅竹馬)同時逼迫…毫

被睽違3年再會性格外表不同的美人姊妹(青梅竹馬)同時逼迫…毫

 

 

觀看影評【標題】#閒聊 我去東京找姐妹花結果…

【版位】
Dcard『閒聊版』

【內文】
我想來分享我這次的日本之旅,真的很幸運和美麗的女孩在東京度過美好的日子。
因為有一個蓄意埋伏我的「母親」。然後將我送到她們身邊……

首先是主角介紹:
    姐姐空,和我同個年紀,是我的初戀對象,性格堅定,很有禮貌,
    太過於認真,身材苗條(空)
    
    身為弟弟的我~暗戀了她好幾年…
    
    妹妹鈴比空小兩歲(寶鈴)
    
    鈴是屬於肉感系列超可愛氣質  
   
三個人一直都是形影不離

姐姐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時也會拿來當作掩護
  
加上從小就被他們三之間互相爭取  
最後也只能誰勝誰負
    
其實偷偷看著他們恩愛覺得又甜又苦

我喜歡空但又怕傷害鈴
更何況我也沒有勇氣向她們表白

三年後,我去東京尋找工作
母親叫我住在空和鈴合租的房間

這次重逢的她們已經變得更加成熟
讓我感到興奮…

因此一直想說還是算了,只要沉寂於心裡就好
但是生活就是給人打臉 
 
一切都從我的手機開始…

之前因為種種原因(比較敏感無法公開)
我的手機被送到修理廠
 
修好之後突然冒出來一堆訊息……

姐姐:弟弟你這晚有空嗎? 
鈴:……………
鬧鐘: 7 點半!!!!!

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看到姐姐跟妹妹在LINE上積極撥通電話  
他們對當時沒回訊息的愛情不屑!直接視而不見!

隔天中午吃完午飯  那兩位主動跑過來


「啊~真乖唷~是我們的好兒子」
「其實你應該要從家裡出來說明才對…… 懶得去哄女鬼」


於是這次東京行就變成了  
「讓我們幫你挑媳婦的旅程」

姐姐會準備一堆女孩子照片給我選

然後做好彩虹屁講師準備好上場

鈴則是負責在旁邊混亂局勢
因為她很怕只有空跟那些女生暗地裡結盟(真的吵死)

超級可愛的偷親技巧 可以一直撥打空的電話

包括晚上回飯店、玩完之後 
或者不知道要去哪玩時 

她都會突然抱胸一直摸背臉頰什麼該摸 拿來當探測器 

(但其實基本上只有我的手機跟錢包)

首先就給大家看看弟弟我的相片,
接下來再輪到當正式人選放出來之前,先說我的觀察:

1.夜店肝臨時被姊妹花帶回家吃宵夜

2.雖然會喝醉但講話很認真,也是我的菜

3.無法拒絕邀約也不太會做人

4.衣服都比較隨意,有時候為了追女生又出現極其正式的打扮…?

5.當空負起全家招牌資深前洞驗證員

6.空跟鈴在旁邊抓來比較的時候超尷尬XD

選擇一:最適合巨乳妹子
就在我去搭飛機之前出現的一位新朋友
除了胸圍挺大之外其他都很普通(平均身高、不胖)
我覺得她倒是可以成為我的替代品(好說歹說)

但是因為後續發展我覺得她只是想要找別人幫忙孝敬父母….

就算勉強要發展下去…   
相信這位妹子後面肯定還有更多事情 

幸好沒有先動手 沒什麼喜歡到自己想主動接觸她的慾望   
但是還是跟她當了普通朋友 

看來我這款人不要找太平洋上的島國
鈴說這種巨乳很容易去做援交   
蠻有道理的…(傲)


選擇二:最好熟男飯店外送員
空覺得他倒是可以接受,比想像中還穩重

但是我卻覺得在日本似乎沒有師奶文化… 

就算你長一張阿玉臉也不行 ?…

雖然叫他幫忙拍一張照片 
也可以看出來空對他其實已經無感

跟變態喜歡拍合照的女孩子都沒太大興趣 
直接放生好了

選擇三:最小清新男孩

雖然在超市裡聽到內褲打折還會自己買給姊姊,
工作上也很穩定讀書時期打工存錢、後續發展都很正常
   
但鈴說空跟我配色不好看(超級挑剔)

相信試探之後就能順利捏~ 幸福喔~~

結論:不要找似乎很容易就會被父母接受的男生
找太貼近自己家庭價值觀的人 反而反而兩邊家庭可能會不太能接受

看來空是有點想要跟我在一起? 

但是她應該還是有很多疑慮
(因為他們三年了都沒有再見面,我去東京才這麼偷偷通勤)
   
這幾天回台灣之後,空也沒再聯絡我


以上就是我的東京之旅…………

對於那位大大~ 如果你看到 也希望你可以放過小弟一馬!


如果58kg 170cm的身高160cm到165cm的姐妹花們
覺得我長得蠻像草食男的話.... 
歡迎私訊交換LINE

如果怕被趕出門 或者害怕失去姐妹花團隊....
歡迎加入鈴保護隨時陪伴您消除寂寞!

P.S. 看完本篇文後,鈴吵著肚子超級渴望... > <
(這篇文感覺很辣啊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