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的身體嗎? 美人私人教練 美腹筋人妻 秋廣衣緒 37歳 AV出道!! 秋廣衣緒 FFT-006

秋広衣緒

【標題】
#分享 開始變得愛漂亮的嫁衣緒老婆

【版位】
Dcard 感情版

【內文】

最近發現我的嫁(37歲)越來越喜歡打扮自己
有時我一個人在外面上班,她就會漂亮的出門逛街,還跟我說打算買什麼牌子的包包。
平常也會跟我討論她要買新的洗面乳、面膜等等。
同時也會開始穿起高跟鞋了...

只能說真是太幸福了🥰


話說之前我的嫁雖然也是個很美很美身材正點的女生,
但是平常都沒有太注重自己啦~再加上32c胸圍實在不算大...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是用無胸部女性專用姿勢啦XD(你知道吧!)
而且感覺她也不怎麼喜歡被舔或者用手指刺激陰蒂,

結果前陣子剛好發現她看A片,而且還一看就半小時以上...?
我才發現原來她是個陽剛的嫁!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說的,每個人喜歡不同啦~

但最近她真的變了好多,突然就開始主動跟我要愛愛...?
有時會說 *老公很疲勞可以休息*,
這時她就會主動用嘴幫我口交,看起來還滿享受的

然後在準備戰前戰後都會主動要求洗澡,
而且夏天終於把乳頭露出來讓我吸...😂

之前都沒怎麼想到因為跟A片有關係?反正感覺身心靈都被愛滋滋了
結果上禮拜看到一個 A片女優秋廣衣緒(春日野穗積)


😱😱😱 我真的超驚訝!!!

之前因為租金負擔重所以兩人剛結婚四年
也只能住在家裡面隨時可能被撞見的地方...
所以雖然很喜歡看A片但大部分時間只能自己一個人看
又或者等我去上班的時候她下載一些來看...
所以真的沒想到她會跟我有共同愛好,不過這也太巧了吧😂


不過,兩人都喜歡秋廣衣緒還是蠻特別的...?
算了啦!反正都是美女!!!!
而且雖然說A片只是劇情演出啦~但感覺起來真的很像她~

然後每次做完之後,又會主動要求幫我口交讓我洩慾、溜完之後還滿享受回家,
結果前幾天突然拿出大象網購/麻將牌打屁門的帶子⋯⋯!

再加上最近老婆開始愛漂亮...穿高跟鞋等等
感覺就越來越像AV裡面的人物⋯>_<

根本就忍不住上來po文分享給大家(怕被刪😂)
反正也不能跟身旁任何人討論阿~~

發文前先忍了一陣子才敢發呢...
這兩天已經開始在床上直播自己的身體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A片女優超有挑逗我嫁的能力!

註:老婆已經跟我講過,她跟秋廣衣緒完全沒有共通點...
只是有時看到她演戲會很興奮⋯


再來附上一些是最近幾次做愛後拍下來給我當紀念品的照片分享給大家(怕被刪😂)

希望大家也可以幸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