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主觀×鬼爆高潮 高潮也不停下的激烈性愛!!!追擊5,000抽插 美之嶋惠理 ABF-050

美之嶋惠理

系列作 :  完全主観×鬼イカせ

 

【標題】男友不在家,我用「美之嶋惠理」解渴
【版位】感情版
【內文】

又到了獨自一人的週末

平常都是和男友連結愛情成長的時刻

今天沒他在身邊,就只能靠自己來發洩了😥

話說我是很好色的女生🤣
特別喜歡看AV來解慾(相信大部分女生也都有看吧?)

過程中會幻想自己被男優ㄚ甩或被爽得不要不要🙊

最近一直追 美之嶋惠理 的完全主觀系列作品 

可以讓人徹底高潮到失去知覺!


無毛、豐乳揉起來肉感十足 

表情超真實,完全就像對著你呻吟叫床……啊~⋯⋯  


而且她胸前那塌陷比例超棒~看起來很有彈性!


希望以後也可以生這種胸部(⁎⁍̴̛ᴗ⁍̴̛⁎)


每次看她演出都能夠「交流思念」(請大家自行想像)

跟她的對話感覺很有愛!


在這裡分享我最喜歡的一部「完全主視×鬼爆高潮」


這次是跟綁架女怪盜玩捉迷藏,然後被反過來用深喉硬尿折磨!🤣

講到不敢相信,大姊姊居然就是這個模特兒

(其實我也有看出來啦~不只胸部特色太明顯)


最讓人興奮的地方就是男優可以連續射五次~
而且每次都超多精液😍還會再幹出來


當他幹到第二發時,精液直接溢出美之嶋惠理口中~

曝露了難得一見「惠理版水龍頭」

(真正的水龍頭原名叫血管貧乏)

好色又好賺錢,真心佩服啊🤣趕快去做手交酬勞!
美之嶋先生你辛苦了💗!

最後還要給大家推薦一款女性器具:MEGAMI HUNTER 美神肉棒

全球首款真人實機打造的女性器具

跟一般讓人變色的玩具不同,MEGAMI HUNTER 是肉棒模樣🤣


不僅外型逼真,內部更有完整的仿真結構
▪️入口處(VULVA):蘚苔狀組織來回刺激龜頭
▪️口腔部分(ORAL CAVITY):牙齒、舌頭、會附帶流出液體~
▪️喉嚨部分(THROAT):深喉設計可享受到「惠理版水龍頭」
▪️子宮口部分(CERVIX):直通子宮還可以對穿!雙穴夾攻吸管住男根


有了 MEGAMI HUNTER 肉棒就可以把美之嶋川普得手🥳


最後我要問大家一個問題 

是不是只有我在看AV邊看邊幻想常常自卑😥?

因為男優都好像很喜歡打臉 

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很少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