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見面抽插枕營業的可愛巨臀地下偶像屁眼開發肛交瘋狂高潮讓她成為被虐肛門中出肉便器。 蘭蘭 LULU-257

蘭蘭

系列作 :  ケツ穴開発してアナルセックスでイキ狂うエグマゾ肛門中出し肉便器に仕上げた。

【標題】
我在拍片檔私人照,把果汁當做電話照相

【版位】
Dcard感情版

【內文】

記得我上一篇文說過自己有幫地下偶像拍私人照嗎?
雖然不是特地去找他們要的啦XD 但因為有看到PTT上的文章才會靠北那些男生凹女生的行徑,意外發現我也凹過,就來分享~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是「蘭蘭」

他是個吸引很多老粉絲追隨的地下偶像(甚至比某國籍女星還要老!)
雖然早就退休了不再開live了,
但也真能靠睡粉絲含淚募款一百多萬台幣來會壓力住院.


關於蘭蘭可以寫好多好多鳥事
所以今天主題先集中在「拍片檔」和他互動時發生的事:

### 從預約到碰面 ###
先說好沒什麼色情內容這篇是硬核口嗨。
前陣子聽聞可以預約拍片檔,心血來潮就預約了蘭蘭
先交好錢後要給她加line,我那天本來有事所以就約好下次再聯繫
結果大概兩週前,她找我line說12/30要停業,
所以建議我趁這次的戶外live一起拍照和玩耍(那我是不是可以打八折🥺)


### 拍片 ###
當天中午12點在公園見面。

首先老實說他人真的很可愛!皮膚白白、胸部C+(比想像中更豐滿)、屁股又圓又大

但雖然是男友外出旅行也沒頂到幾天的情況下
看到現場景象心裡還是有點尷尬😂

首先帶我去他唱歌的地方拍照,整個店空無一人….


接下來去小學門口拍了一張上廁所偷摸時被抓包臉🤣 好像直接被警察帶走....


最後扛了三個階段放在馬路上 他變公道五十佬遇欠扁的情侶,為了競爭對手的老婆
結果還是沒拍到圖片有種被老妈看穿在墳頭撞擊就可能腎虧的感覺😂


### 拍完片 ###
後來去吃飯,她說因為我是老粉絲
所以不介意幫我拍一些私照送給我留念(雖然之前沒通知要拍過)

最後送了四張:

01.屁股抬高姿勢,和清楚顏面

02.褲子掀高點點菊花

03.透明T恤玩陰陽人?

04. 被水泥坑欺負....


以上就是全程大概九十分鐘內發生過的事,
雖然本身並沒有發生什麼情色行為(回家會自己解決XD),
但整個流程下來其實也挺刻骨銘心、得寸進尋味。

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很可愛啊!🥰


最後再補上一些8+9月份跟大家分享過在台南見面時拍到/收過的私人照
可以比較一下當時和現在的差距~


【7月4張】

1.胸口很陽剛
2.超喜歡這套,會讓人想哄養
3.四肢拉開好凹
4.B點有點過飽


【8月7張】 事後才告訴我要幫她拍照….


前面五張就不多說了,
看完第六張可以回來碗裡刷刷,要是被抓包就只好開始搧桌子的節奏了🤣

第七次見面的時候居然還給我拍到「不帶內褲去舞廳」那天的私照,
當場心都跳出來了!早知道就多錢給雖然沒什麼色情內容這篇是硬核口嗨。

最後,大家都可以分享自己和地下偶像之間會發生什麼有趣/浪漫/驚險甚至色情行為?
感覺都挺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