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夜遊 高濃度性愛3本番 平松杏梨 KBR-012

 

影評

平松杏梨

系列作 :  欲望夜遊

 

【標題】
深夜高速巡航回家跟女友做愛


【版位】
Dcard 感情版


【內文】
男友剛買了一台全新的 BMW Z4 M40i coope ,今天是星期五,他想去好朋友家玩,我們就約好晚上十點鐘出門。
男友對於這台車可是非常的愛惜,開起來跟飆車一樣(其實就不過 100~120) 還時不時翹轉尾巴,讓我真心覺得很刺激。
當晚本來只有四個人去玩遊戲、結果因為另外兩個隔壁班學妹也來找他打遊戲,
幸好那兩個女生都長得很清秀、老實說沒我漂亮、但是你知道啦!女人都有一點小嫉妒心理,
看到自己男人被美眉單方面追求套近乎聽見哈哈大笑真的會覺得很氣(超ㄎㄧㄤ)。

這也怪不得那兩個學妹,平松杏梨已經 25 歲了,但還是保持著很可愛的一面,
細高挺身材、低頭看到她那厚實的胸肌真的很有種衝動想對她賞一巴掌,不過我只是默默以礼相待說真心話。

在玩遊戲時我就坐在男友旁邊、摟他、抱他、調情啦!
最後敗給人家兩個學妹,本來打算淡定退出遊戲告別大家回家開始用身體調教男友。
沒想到這兩個學妹居然要住宿!直接跟男友互道晚安下去睡覺.....平松杏梨也被電腦幽靈控制了。

看到我好朋友被學妹欺負感覺真的很不爽啊!
當場就決定自己開車回去......當然我的目地不單只是害羞而已w

剛走出臥室,才走到客廳門口馬上聽見平松杏梨拖行李箱走出來叫呼吸門口的語氣跟我男友出門前好像,嗯?他們好像要一起回來...........我有聽錯吧!?


就當做沒看到她拿行李箱的樣子(因為不想表現得很小心眼),當時是兩點多了,
深夜高速巡航回家跟女友做愛是很爽啦!
所以就邊開車邊在車上把男友弄醒(後座)然後給他BJ,過程中只有亮起黃燈和路燈時才會稍微打開車窗讓空氣流通。

沒多久終於到家了,進門之後直接衝去浴室洗澡、抱完之後睡個美容觉,甜甜覺醒再來一場!

第二天早上被學妹叫雞聲叫醒......?
真的太誇張了吧!
學妹:哥~你女朋友呢?
平松杏梨:不知道喔.....
然後看見她在客廳裏面唉聲歎氣+低頭手機找某人。


直接冷笑.....好好活該!
男人真是不得好死,一邊玩女朋友一邊還要外面找女人解渴,
我之前一直覺得他跟平松杏梨有什麼事,結果難道是找了隔壁班的學妹?
連後座都不說讓我坐在旁邊,等下被學妹餵幻夢就知道⋯⋯
最後事情終於露出原型.....這個男人照明起來也只是這樣。


換了快衣服、淡定收拾行李(我的行李箱比她的大XD)然後自己開著寶馬Z4
上網查了附近旅館的價格、選到一間價位合理又乾淨的飯店,
拿出電腦加入購物車順便補買平時用完沒回購的護膚品,漏掉兩天晚上睡覺就能省下來呀~


接下來怎麼辦?開始假期啦!沒想到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