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里傳言的人妻出張感 打開玄關後以通透內褲誘惑!肉感美臀與胸部無自覺挑逗虛弱乳頭人妻 三田櫻 YMDD-354

三田櫻

系列作 :  巷でウワサの人妻出張感

HD
 
Error loading media: File could not be played
 
 
 
 
 
 

巷子里傳言的人妻出張感 打開玄關後以通透內褲誘惑!肉感美臀與

巷子里傳言的人妻出張感 打開玄關後以通透內褲誘惑!肉感美臀與

 

【標題】我不是出差人妻,只是個小姐

【版位】閒聊版

【內文】

這是一則普通的出差故事。
前幾天來跟客戶會面,結果尺寸太小喔!
直接被他拒付款不認帳(欸)

回程在飯店等外送時
看到三田櫻那支「巷子里傳言的人妻出張感」系列的影片
意思大概就是上司和同事都追求她XD

看完後突然覺得有共鳴啊……
都說女生被追求很爽,確實如此呢~


在想要從身體或心理上得到什麼快感?
這次為了愉快度過商務旅行 XD 凡事提前做功課一定沒錯!


👩🏻‍💼 工作穿著:合身衣服初次見面先有個好印象 🤭

去找客戶時,準備了一套繡花荷葉領連身洋裝+高跟鞋,
我本來以為穿起來會像貴氣少女😖
結果……這樣子

🏠 淡妝簡單打扮:追求專注於工作的感覺


>>>>>>>
>>>>>>>


💋 護唇膏
我有貼唇封,但比起防曬口罩還是有點乾乾的
在客戶面前動不動就會舔到周遭人不自在😂


👀 眼神保養油、眉筆

** 眉筆: 

之前被一個出來挖掘櫻來現場表演的男同事說「你眉毛好像沒畫?」 
才意識到眉毛真的會有這種差距⋯⋯ 


** 眼神保養油:
只要稍微疲累臨摹給人很害怕、想走路都是顫抖, 
內心可能再堅強也化不開基本上就爛了吧...😌 


✨ 修容盤 & 口紅 + 隱形襪


我覺得隱形襪加分真的超高! 

* 原本我正準備穿超低胸洋裝去看客戶後知後覺,
因為白色格子衬衫太樸實 
* 突然想要讓人不自在的感覺🤭


但是果然男生還是喜歡乖巧一點的女生吧?
我看到客戶有戴眼鏡就知道他是這種 XD 

算了,既然來這裡,就先把身材穿出來好了!
至少力求給人一種很難下手或占有感低的感覺🤔

我對什麼男生比較沒防備呢? 
應該是聰明又會推諉責任、雖然常被老闆罵卻還在工作狀況超好的孩子臉型😂

# 我不知道為什麼所以自己也嚇到
# 我看起來真的不像小姐吧⋯⋯? 

✨ 領帶 + 褲子 + 三層皮鞋


花了比洋裝還多錢去準備一套男裝,
本來想說穿起來會很利落、氣場加分,
結果直接變成在職缺上面打下絕對無法填補空格....


這套其實可以扭曲為我是很有責任感又很上進的青澀女同事,
但公司裡人妻的出張感太強了,
就算他不喜歡,我也覺得自己在全程表演小姐誇張又尷尬😂


後來跟男同事吃飯時聽他說
「你穿起來真的沒辦法想到你是這種人」 
才知道原來平常我的形象就已經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呢!?
(然後還要被罵個夠🥴)


🏨 住宿:精品商務旅店加分

喜歡商務旅館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 能快速存放和收取行李 
* 當場沖好高溫開水🤭
打開才能發現左邊就是加料過後商務旅館房間裡的容器~ 


>>>>>>>
>>>>>>>


💧 洗面乳、水凝霜、保養蜜


學習朋友把保養品放在小容器當成試用包拿出去使用!
省掉寄放行李箱不方便取用或被偷的風險


🎭 睡前面膜

到飯店後直接去洗完澡,通常都會爆睡,
所以一定會帶好幾片面膜!
起來後再化妝一次總覺得氣色不夠好,還是得補個水分~

💄 口紅、唇筆 

* 有時先吃為敬的大餐就只留殘影了XD 
* 隨身帶口紅/唇筆還可以直接在手背上修正過度地把它重打回去 

🍴 午晚餐:菲力牛排 + 虱目魚肉料理


這家菲力牛排真的很推啊! 
雖然我平常不是很吃菲力,但這家非常嫩、香+大片又艷麗😋

晚上跟男同事單獨相處時,
因為他之前說他超愛吃「台南虱目魚」
就找了一間看起來清爽健康的日式料理店


但結果不知道是廚師沒有調整味道往日本方向走,還是本來就偏台南風?
感覺比較像蒸魚料理的口味,咸到讓我們無法忍受😂


🍷 甜點 + 酒

本來想要帶一瓶紅酒回去飯店,
但還是怕喝了會沈沈的; 
所以最後選擇往清爽、微氣泡方向走~
喝完有種剛剛好的頭暈感,比起隔天早上喝起來更不容易被發現啦!

👠 後腳跟貼、香水、動力褲

* 後腳跟貼:
這次行程算是頗辛苦,
晚上回飯店前把後腳掌都破了⋯⋯偷偷分享給大家~
其實從我心臟就開始開始流血🩸


* 香水: 
本來想用男同事當成變數追加分或者扣分吧? 
(因為他平常會特地挑對我的款說「哎呀你今天超香」) 


* 動力內褲:
雖然穿上去就直接無法看到其他人身材曲線,
但能夠感覺到性器官的包夾感(變異數)🤭


另外還準備了背後更重要的小道具......
但這是秘密🥴
不過千萬別用手機容量充電線😂

>>>>>>>
>>>>>>>

🍛 早餐: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