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作內衣模特兒…與攝影師的NTR性交 乃木絢愛 HZGD-264

乃木絢愛

系列作 :  下着モデルをさせられて…

 

真實影評

【標題】我看到妻子模特兒照,她現在去拍片!
【版位】感情版
【內文】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打開手機就會自動打開dcard。
前陣子我在網上找到一款小巧的穿戴式攝影機,所以買下來了,想說去旅行的時候可以紀錄點什麼。沒想到後來就用在這種地方...
因為最近家裡都快撐不下去了(加薪掛帥),所以老婆離家出走。後來聽她解釋是因為她找工作領口罩錢結果被人湊成了模特兒...?
其實我就算像徵物性格弱還是能理解的...但之後我的「直覺」又告訴我事情好像並不是這麼單純....
有天晚上回家查看隱藏記錄發現老婆出門時間與回家時間根本完全對不起來啊!
而且還是清楚明顯走路比較遠、然後又再度停留一段時間才回家。雖然時間上只差幾分鐘,但畢竟還是有差。
然後我發現她的衣服根本不在陽台晾衣服啊...這些都讓我相信我的直覺沒有錯
所以就把記憶卡拔下來放到電腦看一下

影片裡的老婆穿著內衣跟一個人合照,然後還親了對方!
而且這個男生看起來不像攝影師,好像也是模特兒。
好說歹說之後她終於承認跟對方還「上過床」(但他們女上男下),
而且之前她每次去工作的時候都會開房間...現在想起來真是觸目驚心啊...
明明之前都開玩笑的問過他:「如果你出去搞怎麼辦?」老婆居然回答:「我哪有本事出去搞!」(事實果真如此)
或許當時就不該只是聽聽而已.....
昨天再度查看記憶卡發現最近都沒再紀錄....斷片??
所以忍不住跟她溝通,她坦承最近去拍AV的錄影室(被對方拉去)「領取口罩」...
然後還說因為薪水比一般模特兒高所以想偷偷趁機賺點外快。??
內心難以平息的怒火

我跟老婆已經10年了,雖然都沒什麼甜蜜回憶但也覺得感情還不錯,
現在突然發現老婆根本是個「小三女王」
而且在我提出分手之後竟然連反抗的勇氣都沒有...很不堪啊
結果到底是自己哪裡出了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