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友竟然是G奶輕浮女?! 椎名空  中出 , AV女優片 , 美少女 , 女同志 
【版位】
Dcard 美妝版

超絶技巧120分間無限搾精中出泡泡浴女郎 椎名空 FSDSS-329
【內文】
我和女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最近她常常跟一個叫空的人聊天,我看到有點不爽就問她誰,她說是朋友。後來我發現這個空還有IG帳號,裡面都是性感照片...而且胸好大喔!(很大很大的那種)身材超好的樣子。
雖然心裡有點不舒服但也沒多想,畢竟每個人都會追求自己喜歡的型。直到某天晚上我回家時看到女友在跟空視訊...
當下真的傻眼了...原來他們關係這麼好?!而且還互相叫「寶貝」、「老公」之類的稱呼。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見過面幾次了(因為空住在新竹所以每次見面都要開車去),其中一次居然還出國玩?
真是太扯了吧!!!!!!!!!!!
更扯的是,空居然還是個AV女優!我看過她的作品,果然胸真的很大...而且很有特色(?)就是蠻肉感的那種。
這下我真的覺得自己被完全騙了。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對空產生了一點好感(雖然她有點輕浮但看起來人還不錯),所以我決定要對她復仇!
昨天晚上跟空約在新竹見面,本來想說直接去找她算帳沒想到現場居然發生了意外...
結果就在車上啪啪啪之後,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受到某種刺激?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性取向是雙性戀...而且喜歡女生比男生多一些。
現在心情超紛亂欸!因為最近真的都只跟男友做愛...而且都不夠舒服。但如果要跟女友分手又覺得好可惜...
各位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