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走我女友的不感輕浮女輸給肉棒的日子。 椎名空 HND-793

【標題】
女友跟空聊天比跟我溫柔,決定要對她復仇

【版位】
Dcard 閒聊版

【內文】

我今年22歲,女友25歲,這是我們交往一年半的照片。
在一起之後她常常和一個叫空的人在line上互動,有時候還會打電話給對方。

最近發現她平常都是和空聊天說些無聊的事情,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氣。


原本以為只是閨密關係或者前任,
但有天晚上打開她手機看到他們打了好幾通電話後,
我的世界就崩壞了。

當下心裡就想著分手算了。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還沒睡醒就被女友告知要分手,

理由是覺得自己已經不再喜歡我了。

整件事讓我都快崩潰⋯⋯

直到昨天晚上突然想起來這件事,
趕快去找出之前看過的訊息紀錄偷偷截圖下來,
準備要和空聊天,想調查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以我的手機號碼加空的line後,
就直接被對方拒絕了🤣

這結果讓我更加好奇,
於是用另外一個假帳號去找她,

也沒想到這次立馬就能和對方聊上天。


然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見過面並且上過床,

還有親密行為等等⋯⋯
不只一次!(此時我已經快哭出來)

因為看到的內容太多,所以不能在這裡全部貼出來。
但感覺自己的心都快被掏空了。

看完之後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不禁流下眼淚。
當初因為她常常提起空而覺得陌生男子卻知道我女友有女朋友很怪,
還特地講話比跟我甜蜜。
現在突然發現是女人需要安慰啊!

(抱歉畢竟是業配文 結果我就是那個女人🤣)

於是我決定要對她復仇!

今天中午在她上班的時候,偷偷去她家拿了一些衣物和證件,
還有剛買的kindle,
用我的手機把她的kindle帳號登出來,
然後又重新註冊了一個新帳號。

這樣就可以看到之前讀過的書、下載過的書。
不過多加了兩本A片⋯

然後等到晚上,再去跟空說好明天晚上要見面,
買好票之後刪掉所有通聯紀錄。

(因為沒有截圖所以在這裡只能說明大意
但真正對話內容更傷人)


然後就打算直接飛去京都玩幾天,順便找空報仇。

想到明早要打飛機心情就很興奮!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一系列行為怎麼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