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奪走我女友的不感輕浮女輸給肉棒的日子。 椎名空 HND-793

女友和閨密太親密,我決定對她復仇

【版位】
Dcard 閒聊板


【內文】
我跟女友交往一年多了,感情一直都很好,也有計畫過未來要結婚。
但最近發現她跟一個叫空的人聊天超級頻繁,而且還會說些讓我覺得有點不妥的話。
就以前幾天為例子:
「空:你是不是在外面吃飯啊?怎麼好久都沒回我的訊息?
女友:對不起啦!剛剛在吵架呢XD」
「空:你們到底怎麼了?分手了嗎?
女友:還沒耶!但可能快要分手了」
「空:喔喔喔!!那下次再找我玩啦~」

看到這裡我的心就涼了...
本來只是想偷看她的訊息然後詢問清楚而已,
但後來發現她居然把指紋解鎖開放給閨密,
這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生氣!!!

知道原因之後當然馬上找女友理論,
但她卻跟我說「空是我的朋友,我們只是聊聊天而已」
還說「你不要小題大做啦!這有什麼關係?」
當下真的氣到想把她給宰了...

後來經過一番追問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們在一起玩過幾次...
而且還有拍過A片!!!!!(我的愛情就這樣被背叛了)

當時真的覺得自尊心好受傷,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明都交往了一年多了,怎麼就被別人給搞砸呢?
看到女友跟閨密互動的樣子也讓我非常難受...

所以決定要對空復仇!!!

先去買了兩部A片回家準備好好欣賞,
然後再把內容寫出來發在Dcard上面曝光。
希望能讓空也看到這篇文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最近剛好發現空有拍AV作品(HND-793),
裡面還有和女同志的戲碼,看得出來她真的是喜歡女生。
所以我也特地找了兩部女同志片子,
希望能讓空知道我們也有這樣的共同愛好。

最後還想問一下大家,這樣算是復仇成功嗎?
還是有其他比較好的方法可以讓她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圖片】
(圖片請參考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